01.jpg
好久沒有新產品同時在大會上市了~上次我參加的時候是賀寶芙25周年慶~快10年前了....

02.jpg
這套產品在美國造成轟動,韓國搶購熱潮,6月底才會在台上市的”Herbalife SKIN”產品...

03.jpg
很喜歡那個大球~覺得好氣派喔~哈哈哈....

04.jpg
全場2萬多人~都非常的期待這套產品....

05.jpg
美國總公司派來幫我們受訓SKIN全系列不含酒精,防腐劑,界面活性劑,全部都是 透過科技萃取,含多種胜肽 ,分子結構小,參透力強!!

06.jpg
還邀請到之前在德州經營美容沙龍的主席~經營賀寶芙已經30年來教我們怎麼去推廣產品...

07.jpg 
全部都是來自植物萃取菁華,所以”全素”(含金鈕扣花成份, 有類似肉毒桿菌的效果,針對眼袋和皺紋有效果顯注)

09.jpg
美麗的嬌雁總裁~皮膚也變得容光煥發~經科學實證, 只要七天, 保證有效...

10.jpg  
左邊是研發的博士~右邊是賀寶芙的主席Vicki Waldron~拒絕當人工美女,我們也不靠妝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