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無關年齡的美麗:如何在不同年齡都常保青春美麗 」

02.jpg
這罐是即將在台灣上市的防皺精華霜~我們必須面對現實,就是皮膚保養需求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有所不同。

03.jpg
不論您是20歲、30歲、40歲、50歲或60歲以上,您都應該選擇適合自己年齡和膚質的保養程序和產品。

04.jpg
現代人對於保持青春的肌膚、抗老化的概念相當買單,抗老類產品在2013年成長3%,預估會持續成長。

05.jpg
20歲:若還沒有開始保養是起步的時候了!及早建立保養程序很重要,將幫助您在未來保持最佳的肌膚狀態。
30歲:您在這個階段開始注意到老化的跡象。皮膚中的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開始流失,臉上也開始出現幾條細紋。
40歲:這年紀女性常抱怨膚色不均勻。這可能是因為待在陽光下的時間太久導致老人斑現〈請務必養成防曬習慣!〉
50歲以養:50歲後肌膚會失去彈性,會開始看到鬆弛的現象。雖然無法讓時間倒轉,但是卻能為您的肌膚補充水分!

06.jpg  
我們無法停止老化的腳步,但是卻可以老得優雅而美麗。如果青春之泉真的存在,那或許是和態度有關。如果您覺得自己美麗,不論實際年齡是幾歲,這樣的自信都會顯現在您的外表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