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是我在2008年去美國洛杉磯第一次參加總裁高峰會~當時是富豪組跟Susan拍的合照...

02.jpg
Susan她是2004全美十大女企業家~我好喜歡她的龍鳳胎小孩喔....

03.jpg
Susan說~我很有錢~可是我還不能休息~因為我的小孩還在推廣組~他們也要成為總裁組...

04.jpg
然後Susan這次在亞洲買到了自拍棒~很雀躍地要拍照~她跟Queenie都好可愛喔~~~~

05.jpg
我因為太想入鏡~所以一路直接衝到最前面拍照....

06.jpg  
喔耶~看到黃色箭頭的我了嗎?耶!!!入鏡了~這次學到很多~收穫很多~感謝賀寶芙給我們最棒的培訓^__^

【澳門AWT訓練:創辦人俱樂部Susan Peterson談成功元素】Susan說了句Give me outline & plan。
當她還是新人的時候,需要的是明確的下一步和計畫。接下來這10個pieces,正是她給我們的check list。

1.產品Products:
簡單來說我們要的是"產品效果Product Results"。
Susan說:任何一個和你一起工作的團隊夥伴,第一件事就是有產品效果。

2.事業結構Business Structure:
完整了解市場行銷計畫,因為這是"你的事業"。
如果你不清楚如何解說市場行銷計畫,那是沒有辦法教導並幫助你的任何夥伴。

3.時間管理Time Management:
如果你不知道如何有效率地管理時間,詢問忙碌的成功人士吧,因為他們總是知道如何做好時間規畫和管理。
做一個Check List,完成後一筆劃去刪除,Susan說一天結束時看到一個個刪除的待辦事項清單,會覺得自己非常忙碌、非常有成就感。
而你的清單上的兩件事情是最最最重要的:
a.可以幫助你找到新顧客的事情--如發傳單、與人交談...等。
b.可以幫助你保留顧客的事情(永遠記得耗去你時間的事,FB、E-mail和電視,如果不是用於工作,請不要時時刻刻關注它的通知聲!)

4.充實自己Be Knowledgeable:
Susan說我們來到活躍世界組大學,就是來到學校。不要停止學習,因為學習停止、收入也會停止。

5.與比自己更高階的夥伴聯結:
與你想成為的人來往!跟比自己更高位階、更高收入的夥伴請教,當朋友,因為與不對的人來往,會使你遠離目標)。

6.愛你的顧客:
我們不是客服人員,不是語音答錄機,不只是自己一直說、一直回答問題。
很多時候顧客要的只是我們撥通電話給他們,真心傾聽,讓他們知道我們是發自內心關心、在乎他們。
Susan說讓你身邊的人說出:『那個賀寶芙人真好。讓他們感覺愉快。我們的工作是讓他們在見到我們、與我們交談後感覺好多了。』
專注在當下的傾聽,而不是對方邊講話,我們邊想接下來該說什麼,Just LISTEN!!!

7.是時候建構你的團隊了:
意思是"Recruit 招募"!!!!招募你的sales team,提升個人銷售到下一個階段。
你的顧客群裡有一部分是產品愛用者,另一部分則是潛在尋找事業機會的夥伴。
他們不只是你的銷售團隊,他們的威力強大是你的銷售軍隊!持續建構第一代,然後向下延伸。
並且以身作則,因為你的夥伴如同你的學生,他們會模仿你,無論你是全職或兼職,拿出全力以赴的態度就是最好的。

8.個人成長:
持續閱讀Jim Rohn的書籍及從他過去的演講影片中學習,提升自己內涵,強化信念和正確的態度。

9.忠誠:
對你的信念忠誠。 對你的家庭忠誠。對你的顧客忠誠。
我們說出的話要能兌現、要讓人可以信任可以依靠。
不能說自己團隊夥伴的壞話,也不能到處八卦和傳遞負面消息!並且永不背叛!
最後,對你的事業、賀寶芙忠誠。我們對公司的忠誠如同流出綠色的血液,打從心底相信公司,傳遞願景和達成夢想。

10.工作吧Go to WORK!
Susan最著名的一段話,分享兩句給大家:
If you're poor, work. 如果你很窮,工作。
If you're rich, continue to work. 如果你很富有,繼續工作。
沒有實踐、實地去工作,給了自己很多藉口理由,那有再多的piece和element都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