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是六月去教會的紀錄~每一次都很多感動~盡可能地寫下來~讓我重新溫習...

02.jpg
我非常喜歡讚美~因為有了讚美~人多了感恩~會減少抱怨~從小就可以教育....

03.jpg
我想要孩子天天讚美上帝與身邊的人~也希望他可以活在上帝的榮耀之中....

04.jpg
剛好前幾天我跟穗菁恩人去看了上帝之子~了解最後的晚餐的意思~今天就吃到了~也太好....

05.jpg
一般是要受洗才能吃~但是為了讓孩子體驗~所以才有這個活動~我又再次受到感動....

06.jpg
親愛的主耶穌,謝謝祢親自為我們,透過聖餐和我們立下新約,藉著祢的受難、釘十字架,使我們的罪得到赦免,與上帝和好、得著上帝的恩典。

07.jpg
擘開的小餅-「這是主的身體,為你捨的」,葡萄汁-「這是主的血,為你流的。」
耶穌基督設立聖餐是提醒信徒他在十字架上所做的救贖大恩。這是因為耶穌愛我們,才要我們記念他。

08.jpg
守聖餐不是一種禮儀,是表示基督耶穌多麼的愛我們,多麼迫切的希望和我們在靈里相交,才設立了聖餐。

09.jpg
懇求聖靈上帝,在每一次的聖餐裡,提醒我們再一次思想聖餐的意義,再一次光照我們的心靈,使我們與主耶穌一同坐席時,讓主的愛充滿我們,讓我們懇切期待每次領受主聖餐的聖潔時刻。

10.jpg 
懇求主耶穌也幫助我們眾人,特別是還在尋找、等候、觀望的弟兄姊妹;主啊,願祢的愛與恩典也臨到他們。使我們眾人加入這屬天的宴席,一同座席、一同團契、一同相愛,願主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讓我們連結在耶穌基督裡成為聖潔的一體。奉復活的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祈禱。阿們。

12  
《最後的晚餐》完成於1497年左右,壁畫取材自聖經馬太福音第26章,描繪耶穌在遭羅馬兵逮捕的前夕和十二門徒共進最後一餐時預言「你們其中一人將出賣我」後,門徒們顯得困惑、哀傷與騷動,紛紛詢問耶穌:「主啊,是我嗎?」的瞬間情景。唯有坐在耶穌右側(即畫面正方左邊第四位)的叛徒猶達斯(基督新教中文作「猶大」)驚慌地將身體往後傾,一手抓著出賣耶穌的酬勞、一個裝有三十塊銀幣的錢袋,臉部顯得陰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