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一直想要好好寫這對夫妻的故事~201年9月認識的~當時我去紐約參加妹妹婚禮~她說願意等我回國....
02.jpg
因為小穎對事業有興趣~所以我回國後就約了會議~讓她看懂商機~我建議她邀請先生陪同...
我總是覺得~如果身邊親友~能夠支持與認同~對於想要起步的人就能更有信心減少莫名的誤解....

04.jpg

一開始先生只願意吃早餐~並沒有體重控制的需求~她的兒子是第二個認真使用均衡營養餐的人....

08.jpg從奶瓶
09.jpg到杯子

11.jpg
他們夫妻很熱愛學習~所以很多知識~它們樂於投資自己~當然會變成更好的人...

12.jpg
2012年小穎第一次的國際會議~當時我懷孕五個月左右.....

13.jpg
我坐在圓桌~沒有辦法隨時陪伴她~但是她是一個很獨立的人~自己來看這份國際事業....

14.jpg
現在夫妻一起在賀寶芙事業把拚~夫妻同心~其利斷金.....

15.jpg
我們都是六年級~很清楚自己要的是甚麼~很開心能招募這對夫妻來賀寶芙圓夢....

16.jpg
有的人一輩子最美就是結婚的時候~但是遇到賀寶芙之後~天天都可以像新婚一樣美麗~甚至更美....

18.jpg 
我肚子裡的女兒都這麼大了~哈哈哈~我們在彼此生命中經歷一切的美好....

19.jpg
他們已經是世界組了~在七月小穎的老公~健勳全職了~為團隊注入優秀的新血真的好開心喔^_^

20.jpg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我們現在不但可以一起工作還可以一起玩樂~很期待他們更美妙的生活體驗^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