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去大板根被偉育總裁操練一下~才知道騎車不是我想的這麼簡單...
02.jpg
我一直以為會騎車就可以去報名了~~~~~

03.jpg
偉育總裁還給我用碼表~真的累死我了....

04.jpg
然後我跟群組的姊妹們分享~她們又再度的激勵了我....

05.jpg
然後為了要跟裴斐總裁一起騎車~我就想辦法去找車來騎.....

06.jpg 
隔天又被偉育總裁鍛鍊~感謝好朋友小鳳總裁~幫我跟她的好朋友欣怡借車讓練習....

07.jpg
超級無敵感謝欣怡的幫忙~她自己才騎過兩次~因為大鵬灣買的車....
08.jpg  
明天就要去第一次練習了~感謝小楊教練要帶我去啊^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