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公司送的總裁組禮物~每一年都是這麼的讓人驚喜^_^

01.jpg
每一年的卡片~都有陸總總經理與MOJ的祝福~感動滿滿....

02.jpg
02_1.jpg
跟媽媽再一起永遠都是最幸福的時光~謝謝媽媽給我生命^_^

03.jpg
提前給我驚喜的玉雪~真的有被驚訝到~她總是給我許多的感動~來報恩的孩子...

04.jpg
也謝謝這群台中的夥伴~還有我的總裁好友~世娟、二哥、Rachel、Rita、妍余、玉玳.....

05.jpg
隔天我進店裡~也被大家嚇了一跳~想說怎麼突然一堆人同時出現....

06.JPG
謝謝你們~每一天跟我一起奮鬥打拼~我的生日祝福有一個是~明年我們通通都在上一個位階.....

07.jpg謝謝灰媽媽~

08.jpg謝謝小楊

09.jpg謝謝潔西

10.jpg  
謝謝好友的賀卡~在總裁的LINE群組裡~我也收到滿滿的祝福~謝謝你們^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