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其實我也不知這是在教甚麼~但照片很珍貴~還是整理出來~爸爸~阿嬤~外婆~外公可以一起看...

01.jpg
在蒙特梭利教室裡,孩子們能自由地進行探索,並且運用他們的創造力,進行各項有益身心和情緒發展的活動。

02.jpg
在這巧妙營造的環境中,孩子可以自由而有序地主動自我學習、辨認和改正自己的錯誤。

03.jpg
在蒙特梭利教室裡,導師向孩子示範如何正確操作教具,再讓孩子親手操作。

04.jpg
人類的智力建構需由感官著手,進而產生認知,成為智慧。

05.jpg
由於感官教育是智能建構的最基礎教育,因此蒙特梭利根據兒童的感官發展,設計了一套感官教育。

06.jpg
直接目的是培養孩子敏銳的感官;間接目的則在培養孩子觀察、比較、判斷的習性和能力。人類學習必須經由五官將訊息帶進腦袋。

07.jpg  
我好愛給小孩穿整套亮色系的衣服...以循序漸進的自我教育方式訓練兒童,短期間內不易察覺學習成果,但以爆發的力量彰顯內在心智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