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不可思議難以置信~居然拿到證書了~哈哈哈.... 單車環島的源起

02.jpg
大家拿到證書都哭了,應該只有我沒哭吧!真的發現自己變不一樣了,我想是感動已經化成喜樂..

03.jpg
一路上感恩著自己有時間能參加,感恩能有營養與體力騎完,感恩有一群好友支持,感恩身邊每一個給我鼓勵的家人夥伴,我愛你們..

04.jpg
第一天我從台北出發~背後是美琴總裁神采奕奕的從高雄來台中聚集...

05.jpg
這九天我的室友—佳芳,企管顧問公司的專案經理(育嬰留職停薪中)我們認識快七年,她想來環島是想給自己40歲前的一個紀念。

06.jpg
秀真總裁是這次環島女騎士的召集人,今年八月他老公騎完後,她就很興奮的一直約我們,因為她想早起過規律的生活,她說:沒有人能叫她起床,除非她自己願意,所以這是她環島的原因,真是太可愛了。

07.jpg
大嫂團二號團員-以前是記者跟保險員的妍余,她老公「國強哥」也是為了友愛兄弟組了一團F4出團,這團女騎士第一個當然人選就是她,她說因為環島,跟老公認識20年開始一起練車,這次環島她放下一切想來享受這特別的生命平衡。

08.jpg
惠珍總裁以前是傢俱行老闆娘,之前從來都不運動,頭髮都給美容院洗,更不會騎摩托車與腳踏車,但是為了想要參加個人三鐵開始練腳踏車,還學會穿卡鞋,她說這次環島對她而言,是人生一個挑戰與一群好友的相聚。她老公學生時代就環島過了,而且她老公跟她說:要帶她去西藏騎腳踏車呢。

09.jpg
這是曉樺總裁以前是Pizza店的服務生,第一次拿傳單使用產品,第二次是因事業加入,經營幾年選擇離開創業,卻失敗收場,看到澳洲主席的生活於是第三次回到賀寶芙懷抱,這次環島是因為這是一開始覺得辦不到的事而她想做到,再來!因?都是女生,好像是給自己一個畢業旅行,9天的學生生活^_^

10.jpg
荷硯總裁以前是家庭主婦,因為在菜市場拿到一張傳單,覺的一分鐘均衡營養餐,應該會比煮一小時養生餐來的省錢與時間,加上因為要照顧孩子,老公也不放心她去外面工作,透過分享效果增加尿布買菜錢,這次會來環島最主的原因是,因為生了三個孩子後,這13年來沒有屬於自己的時間,這是一趟專屬與自己與大自然的獨處時光。

11.jpg
善薇總裁以前賣饅頭,下午沒事就找個保險來經營,業績很好,收入很高,所以對賀寶芙事業並沒有興趣,但因為公公生病有營養補充需求,才試試看產品,沒想到效果吸引了很多人詢問,初期真的不想經營賀寶芙,對產品有興趣的都介紹去認識教練,後來參加國際會議看到事業遠景全職投入,這次來環島是因為朋友約了就來了,當練身體這樣,哈哈!她跟我都天蠍座,我們講話都超直,這次跟她變成有默契的好朋友。

12.jpg
跟漢玲總裁拉筋補充營養品的合照,她以前是餐廳的服務員,因為胸章而認識賀寶芙,這次環島原因是她要挑戰自己最大的可能性,她說:人生中如果有機會有時間有一群好友能陪你一起體驗人生,為何不是這次?所以當我聽Rita邀請時我沒想環島這麼難,只以為環島可以看美景很愜意,雖然有些害怕,但最起碼不要讓自己做後悔的決定!經過這六天,雖然累到不行,每天心理都在罵人也同時鼓勵自己,哈~撐到第六天了!呦呼~我們都好棒^_^

13.jpg
玉蘭總裁之前是家庭主婦,有一對雙胞胎兒子,透過婦產科醫生介紹使用產品,這次來環島是因為別人約他,他以為是約講課就答應了,答應後一度想要放棄,但還是來了,之前從來沒有想騎腳踏車環島,這次單純就是來體驗人生的。

14.jpg
燕琴總裁以前是保險員,因為身體不健康而使用賀寶芙營養品,以下為燕琴總裁環島原因,「我為何環島,因為我要不斷的挑戰自己的毅力,保持動能,我不要軟弱,我不要我的人生有怠惰,《因為賀寶芙之前,我跟廢物一樣什麼都害怕,那種日子是很可怕很沒安全感的》原本只是要挑戰自己,沒想到卻有那麼多意外的收穫,我好愛我們這群女雌,個個外表美麗,內心卻像鋼鐵人一樣堅強,我愛你們,我好幸福。

15.jpg
珮蘭總裁以前是貿易公司經理,因為產後瘦不下來而使用賀寶芙產品,因為參加國際會議看到願景以及聽到一句話「把夢想放在恐懼之上」深受感動於是經營賀寶芙,這次環島是因為在她小學六年級的時候就曾經決定,她這輩子一定要環島,所以這次是她來圓夢的旅程。

16.jpg
亞珊姐是服飾店老闆娘,因為身體不健康而使用賀寶芙產品,這次環島是因為好友珮蘭約她相伴,亞珊姐是想環島但沒想到是騎腳踏車,但因為已經承諾要去了,兒子就幫她做訓練,然後順利完成這次環島之旅,真是太厲害了。

17.jpg
素鑾總裁以前是檢驗所的護士,因朋友介紹而使用賀寶芙,因為她腸胃不好需要補充均衡營養,她是本次女騎士裏年紀最資深的,58歲跟我媽媽一樣年紀呢!她說:環島是她一直想做的夢想,她不想因為年紀而失去追夢的勇氣。

18.jpg
環島之行最後壓軸的是斐琲總裁,以前是報社記者,得了鼻咽癌後,改變生活與飲食,補充賀寶芙均衡營養,讓她現在越來越健康,這次環島她單純的想要享受動中修行的樂趣,並且想要放下所有義務與責任,真像仙女下凡成現代俠女。

19.jpg
14位總裁~5位即將成為總裁的夥伴(凱棠~靜婕~冠伶~葆樺~佳芳)完成了這任務~加上練習的累積里程數絕對破10000公里啦...

200.jpg  
回來後還有很多事情要繼續進行與圓夢~我會慢慢的分享這段旅程感動在部落格了~請密切鎖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