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00.jpg
妹妹說~來到波士頓一定要來吃著名波士頓派 Boston Cream Pie。

01.jpg
波士頓派創始地 Omni Parker House Hotel~菜單上有一道含有巧克力糖漿的布丁派蛋糕,就是波士頓派。

02.jpg
對於初次來到 Parker House 的食客而言兩個必點的料理是: Boston cream pie & Parker House roll

03.jpg
曼妮的真的很入境隨俗耶~看到服務生上來~馬上投以燦爛的笑容....

04.jpg
來了一盤看起來是感覺很普通的餐包...

05.jpg
妹妹很投入感情再吃~

06.jpg
我的天啊~這吃起來可一點也不普通,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麵包了。

07.jpg
然後波士頓派上來了~曼妮緊緊的抓住她的麵包....

08.jpg
兩層的海綿蛋糕內夾了一層cream蛋糕外還淋上了巧克力在口味上更增添了層次與變化。

09..jpg
我請我妹幫我拍照~曼妮學我把盤子拿起來~哈哈哈~有夠可愛的....

10.jpg
第一次吃到正宗的波士頓派,與台灣「台式」口味為完全不同的糕點,並無法去比較何者叫為出色。

11.jpg
當然這個最好吃的麵包還是最讓我們意猶未盡....

12.jpg
Parker House roll 派克賓館麵包卷 (一種用酵母發麵制之麵包卷)

13.jpg
最好吃的麵包似乎是免費~聽說一份五個也只要 USD 1.5 左右~等於小費價錢耶...

14.jpg
大廳裡昏暗的燈光、沉穩的木質裝潢搭配上厚重地毯,彷彿回到二十世紀中葉的美國歷史之中。

15.jpg
富麗堂皇的電梯~整個用金碧輝煌來形容^0^

16.jpg  謝謝妹妹為我安排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