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無論是大牌明星還是普通主婦,每人都以擁有一件Lululemon露露檸檬瑜伽服的產品為榮。
會認識這個牌子是因為竹君總裁去加拿大玩回來後~身上出現的品牌~因為竹君總裁會喜歡的東西都是很優質的~所以當然就直接跟進阿....

2.jpg  
很喜歡這條褲子的褲腰~非常舒服~還可以雙面穿~另一面就是全黑....(所以打包)

3.jpg
然後在這間也看到一件質感非常舒服的瑜珈褲~以前都買NIKE現在變心了....
調查顯示,Lululemon 的「 鐵桿粉絲」會花92 美元買一條該品牌的運動褲。而NIKE的運動褲價格約為60美元。

4.jpg
好喜歡這個牌子喔~推車上掛一堆得戰利品....

5.jpg  
妹妹陪我逛到把鞋子都給脫掉了~真的太可愛了.....

6.jpg
還要檢查媽媽買了什麼東西....

7.jpg
買了就馬上穿~非常棒的設計~而且無敵快乾....

8.jpg很透氣的設計

9.jpg
謝謝妹妹帶我去試穿~她知道姐姐無敵愛買的 ^_^

10.jpg  
在北美,Lululemon是人們進行瑜伽、健身等的運動服飾首選。在大陸,女孩子們都願意攢錢去買名牌包包,在加拿大,女孩們更願意用攢下的錢去買一條Lululemon 的褲子。Lululemon 瑜伽服貼身、舒適而又排氣,被譽為「加拿大第一專業運動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