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賀寶芙之船囉~整艘都是我們公司的人喔~來自59個國家啦~

這是我們的房間~因為加入的時間比較短!又只是小小推廣組~所以沒有窗戶><竹君總裁跟我說~因為我接受這個刺激之後會更快上總裁.....

每天都會有船上的活動喔~就只要看行程上的節目去玩就好了~

我們對面房的總裁組房間!!有沙發有小桌子還有窗簾~就是打開玻璃門可以聽到海浪的聲音啦!

船還沒有開~這裡還是美麗的邁阿密喔~我弟弟居住的地方!

我的另一個夢想.....到老都跟黑龍一起旅行!(賀寶芙可以幫我們這個夢想~)就跟這對總裁夫妻一樣(忘了問他們是哪一國的人)

船艙上的地形圖還有房卡~真的很大....剛開始一直迷路><

這就是很長很長無止境的船艙走道~寬一點的話.....其實跟飯店沒兩樣啦!

與澳洲主席俱樂部成員拍照~故事如下!



與墨西哥主席俱樂部成員拍照~(沒放故事因為翻拍的字太小了)


與日裔美國主席俱樂部成員拍照~故事如下!



房間有的小點心~結果有暈船的感覺!就暈倒在床上沒吃完....現在好想吃~心碎阿!!

因為鐵達尼號的原因~所以一定要演習一下喔!!不出來還會被敲門!!因為大家不會的話就不開船喔~

我最愛的賀寶芙保養品~還有新產品喔!NouriFusion(強調維他命ACE)

不管在哪裡~馬克休斯都會在我們的身邊!如果沒有他成立這間公司也不會有這麼棒的免費郵輪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