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中壢講課與小鳳一起回來途中~她說:晚上要去君悅吃飯(她們的聚餐啦)!!我就打電話跟黑龍說....今天我請你去君悅吧.....

小鳳是左邊白衣服的(故事如下)中間是飛碟的DJ朱衛茵本人很漂亮,這髮型我很喜歡~她也是小鳳的客戶喔!


衛茵姐問我~怎樣可以再減更一快~她說因為要去上海所以要瘦到47公斤目前是51公斤~還請我寫在他筆記本上,她說用講的會忘記

後來她就教我跟小鳳化妝的技巧~衛茵姐是一個非常有氣質的女人喔~

竹君換了新髮型耶~哇塞!更美了....她今天穿這樣實在是美的不像話,連包包都是白的喔~很像白雪公主吧!(真的是最美的孕婦)顗竣現在每天都超開心~看他燦爛的笑容阿!真的很替他們高興呢~他們快出國待產了!我得好好把握跟他們面對面的機會(雖然顗竣說以後可以用SKYPE阿~可是感覺不同ㄇㄟ~牽不到手啦~牽到才有被加持的感覺阿!)

這是顗竣推薦的春捲冰淇淋,後來愛上冰淇淋之後一共吃了五球^++++^

顗竣攝影師拍的喔~背後的凱薩莎拉很酷吧~~盆子非常的壯觀!

這是華總裁(故事如下)~今天是他52歲的生日呢(難得看到這種溫柔的笑容~他平常很嚴肅呢!)

用餐時~坐在我跟黑龍對面的是74年次的弟弟跟68年次的姐姐~是一個神奇的故事喔~他們家另一個兄弟是職業軍人....因為不想簽下軍人的合約於是上網找工作!接觸到「在家工作」http://www.hbchairman.com ﹝←這是我們的網站﹞先使用產品竟然一個月瘦了10公斤~於是我對面的兩姊弟就超想吃賀寶芙~分別也瘦了10公斤與12公斤,當黑龍一坐下來他們就說我們在網站看過你的照片~後來我們就像是網友相聚....

哈哈哈!在中壢渡過有價值的下午~而晚上遇到很多有趣的人!今天真是好玩又充實....要離開君悅時又接到灰媽媽成交客戶的好消息,她真是太棒了!!
明天我們還要去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烤肉~去享受森林的芬多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