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Q利穿起旗袍
旺旺旺.....來跟大家拜年囉~它昨天也是做美容唷!也修了毛難怪看起來是非常的乾淨與清爽!!

看~優美吧!周大哥還幫我抓Q利讓我拍照!它耳朵上的裝飾品很用心跟旗袍有搭配喔^++++^
這步驟是烘乾指甲~

"星"年法式水晶指甲~懂我命名的原因的吧!!因為有星星阿.....本來老闆娘要我命名:喜氣洋洋~

這就是完成品~黑龍說他喜歡法式指甲的感覺...我則是有亮亮就好!新年也幫指甲換裝喔~
★★★★★共有五顆~所以代表我以後一定有五顆星....我們也一定會成為主席俱樂部成員^0^

我的指甲完成囉!!這兩個人是我賀寶芙的好朋友~愛美的女人....走到那兒都會遇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