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有客人問我們的蛋白粉一罐是幾公克,幾多錢呀~我寫一篇順便紀錄。

優質蛋白粉能夠確保你得到每天身體所需且在安全及建議下的蛋白質攝取量
滿足我們身體所需的蛋白質並提昇你的免役力、促進新陳謝,可以順利地增長肌肉
卻不須要增加多餘的卡路里及碳水化合物,不影響控制體重,甚至還能使你的成效更加的棒!


09.jpg梁文音使用產品五年喔~~

08.jpg本人非常的 NICE~


優質蛋白粉比一般肉類食物所攝取到的蛋白質還要來的好
(因為現代一般人肉類含有我們人體不需要的化學抗生素及賀爾蒙)
對於特別想鍛鍊出健美肌肉線條的朋友、或是運動員而言,絕對是最棒、最經濟時惠的選擇。
因為你們就不需要花大把的鈔票去購買外面那些品質不精純卻又相當昂貴的蛋白質補充食品。

123  
越年輕強壯美麗的身體=越高比例的肌肉。』而肌肉在30歲之後就會自然開始流失,40歲之後
流失得更快,唯有用運動鍛煉可以保住每天流失的肌肉,若"營養"和"訓練"適當還有機會可以增強。


優質蛋白粉可以沖泡於任何的冷熱飲中,建議你與我們的奶昔一起沖泡,那會是非常聰明的選擇!
但如果有朋友不太習慣冷飲沖泡這個優質蛋白粉了話呢!你可以加入您各式的菜餚當中,
例如像濃湯、肉汁、粥類食物、米飯、菜餚中去烹煮,營養不但不流失,口感更棒喔!


判斷自己是不是肥胖,不再只是看體重,應該是看體態是否完美~現在醫學上最新的健康指標是「體脂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