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終於停了~可以拍到城堡囉....

還可以看到遊行與煙火~這真是太幸福了....早上沒看到花車遊行很懊惱~終於在晚上彌補我們了~

看完花燈跟Tina與黛比約在舞濱站~因為黛比是因為看到Tina瘦六公斤來的客戶呢......

終於見到我們在日本的兩個組織夥伴~這次可以跟他們見面...真的非常開心喔!!!

馬上又開始秀我今天的敗家品~~~不要問我買這個幹麻....我也捨不得用@@我承認這是亂買的>_<

跟Tina與黛比聊完天要去搭接駁車回去飯店~我跑進去最大的迪士尼購物中心玩角色扮演~實在太好玩了!

我說我們有三個人~終於可以組小熊維尼團了.....趕快陪我拍照.....這個Tina真是俗仔覺得很丟臉~

好棒的回憶!不管吃賀寶芙有沒有瘦的很誇張~"健康"與"開心"才是我最在乎的~Tina與黛比我♡ 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