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你吃吃看.....我覺得這個很好吃耶~(好喜歡這一張唷......我喜歡有光點在我的眼鏡上~)

接下來就是去上野囉~聽Tina說這是她跟黛比最喜歡去的地方~上次還遇到安達祐實喔....

這就是上野公園~回到台灣看到照片....我才知道我只逛紅圈圈那一塊.....原來公園那麼大阿~

看到櫻花超開心~趕快拍照!還配上可愛的橘色燈籠^0^

美麗的靜拍~怎麼有我們台灣的國花.....梅花梅花滿天下的感覺~哈哈哈.....

這張照片我娶個名字~落花有意....流水卻無情~哈哈哈.......
抓到低的櫻花~

真的是人山人海....怎麼個?大家都不用上班是嗎????

還在這裡花天酒地起來~真是不像話.......(我形容的真是貼切~)

這張很妙.....日本人真是一個愛好手機的國家.....我還是喜歡用數位相機!

其實有點嚇到~竟然有這樣的人出現在這個公園.......傻眼@@

這個更.....誇張~不過經過Tina解釋這是日本當紅諧星的模仿者~似乎覺得有跟上流行了~

有沒有~背後一道光....有如神助之光~自己亂掰......我的小紅陪我周遊列國啦.......

還是來個正常的光線吧!這是公園裡的一個高點.....所以可以看到黑龍背後剛剛我們的步道~
這是一個路人拍的~
黑龍說怎麼路人沒拍到上面的鈴呢?哈哈哈....跟上次在宮崎駿一樣把鐵巨人的頭卡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