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找個好心的人幫我們拍個合照了~

黑龍說想看日本傘~我說那就去阿....
卡哇伊~

黑龍說:好看嗎???  丸子說:你買吧~(我們已經有這種默契了.....)

黑龍的媽媽特別交代要我買~可愛的日本娃娃手機吊飾.....所以我認真的挑選~

丸子說:你覺得哪個顏色好???黑龍說:都一樣~妳覺得好就是好~(哈哈~問了也是白問......)

喜歡這張眼鏡反射出黑龍拍照的姿勢~雖然照片不是很清楚~可是可以感覺他的用心 ^0^

只要寫到什麼名產~限定....之類的東西~我就會很容易被吸引過去看.....

我喜歡這張~師傅認真的做人形燒~反光的我....認真的拍照!!!結論:只要認真就會吸引人~

喜歡餅乾但是已經不愛吃的我~還是要來個合影~~~~

後來還是忍不住買來吃吃看....真是後悔>0<我不是小叮噹~沒辦法吃包紅豆餡的食物~太甜了!

黑龍很愛吃熱狗~大概是方便解決的食物吧....不管跟他去哪裡!有熱狗他都會買~哈哈哈.....
瞧他開心的ㄌㄟ~
我們要進淺草寺許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