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說香港的遊記都不知道怎樣擠進來網誌~還好黑龍看到一則新聞讓我可以一篇出來....


這是上面新聞的大樓~我們是應Queenie主席的邀請去到她香港的其中一間房子參觀....


我們今年二月過完年去的...這樓的名字叫觀星閣&映月閣~我們就要進去裡面等電梯囉....


我跟黑龍說~好像飯店型的管理~坐在高級貴非以沙發上拍一張吧~


這裡就是香港知名的凱旋門~Queenie主席總是給我們最好最特別的歡迎.....


這麼高級的大樓~就算進了電梯~大夥兒也是忍不住瘋狂的拍照阿....


到了第一個平台~我們後面就是維多利亞港的美景~此刻接近黃昏~也有迷濛的美....


這裡的東西都好大~我突然縮小了~這裡的佈置都是符合節慶的~門上都是恭賀的字眼....


這裏是接待處的一角~真的是高級的住宅區~每一個景點都看起來好優雅.....


這區的沙發超像KTV~跟三五好友一起合照~真是太開心了.......後面的花都是真的~


到了我們用餐的地方了~這是用餐外面的景色~所有的設計都還是一樣的氣派....


很喜歡這張椅子~我跟黑龍說~好像天使之翼喔.....坐上去就像隨時可以起飛一樣......


這裡還有撞球室~第一次參觀這種豪宅~終於知道公設的費用就來自這裡.....


居然還真的有KTV~大家蠱惑小鳳扮演SHE的A啦~唱一首歌來瘋狂一下.....


當然還是要配合一些書卷氣息~所有當季的雜誌都放在這裡~來到這裡整體氣質提升.....


這裡面是主席包下來的接待所~門外擺設很可愛~是Queenie特別做的鼠年吉祥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