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美的陽光~好陽光的宣傳品~好愉快的心情~台灣賀寶芙邁入12週年囉 ^_^

我們光復辦公室派出去的隊伍~全是俊男與美女~這就是跟我一起工作的夥伴們~

賀寶芙的夥伴都很可愛~只要遇見鏡頭就會像這樣瘋狂~瞧灰媽媽開心的ㄌㄟ....

第一關就是水上活動~在陽光下的游泳池配上甜美的笑容~真想一起跳下去阿..

我的工作是當黑龍的小秘書~幫他去買點飲料....(偷偷發現我吃賀寶芙後皮膚越來越白~)

我們光復辦公室的代表~卓越隊....每個參賽選手都全神貫注~真是超認真的.....

水上遊戲後就是沙灘上的遊戲了~依然燦爛甜美充滿熱情的笑容^+++++++^

各組競賽後就到舞台區等待比賽名次的公佈~這次一共有14支的參賽隊伍喔~

瞧瞧我們這一組獲勝的樣子~咖啡先生您.....實在是太~~~~~~~~~入戲了~

公司設計的獎牌~我覺得這是很好玩的活動~可以搭近不同組織夥伴們彼此的距離....

我好喜歡這個舞台這是公司對我們的付出~舞台上是由直銷商一同去策劃的活動~

這是灰媽媽跟Allen一起表揚推廣組後的樣子~喜歡他們越來越開心一起歡笑與工作~

這是我們團隊最棒的氧氣接受表揚~感謝她努力營養俱樂部讓我們一起跟隨她的成功~

接下來是比基尼走秀~哈....我亂講的啦~Annie跟黑犬是為了比基尼從台中殺來台北的~

闖關遊戲後公司送的禮物~這次黑龍是攝影師~我覺得他比公司請的攝影師還盡責~
晚上的活動更精采根本就是演唱會~這是我參加過最棒最棒的週年慶活動~我愛賀寶芙^^b

太陽下山了~這是晚上演唱會的中場休息時間~我們跑到這裡拍照留念.......

我好喜歡這四張圖~每一張照片我都可以說上許多感動我的故事喔~

拍照後回到這裡~舞台上的辛隆已經開始唱歌了~

我喜歡那個麥克風牌子還有背景的牆面~

今晚的重頭戲就是賀寶芙的歌唱大賽~我們小楊要來角逐去新加坡爭光的.....

這是現場的投票箱~我手上就是投票喔~很可愛還做成星星的圖案~

今天真是一個很適合觀賞演唱會的好日子阿~

小楊在舞臺上真的是很有魅力阿~

我們的加油團隊也是非常的瘋狂阿~

在中場計票的時間~公司為新婚的總裁設計一個浪漫的橋段~真是用心........

比賽的結果出爐了~小楊是第二名~第一名是素美.....她演唱的歌曲真的很有意義......

我們真的是超像進香團的~大家都覺得好玩又開心 ^0^

這張照片是台灣賀寶芙總經理與PUB天后黃小琥同台一起唱歌的畫面耶~

很喜歡陸總經理~這天的穿著~高雅又有氣質~為12週年的慶祝劃下完美句點~

散場前有沒有像在迪士尼?台灣賀寶芙邁入第12年~也讓我更清楚自己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