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馬爾地夫~每天早餐都有新鮮事......可是~這隻鳥不吃蟲耶!!它吃的是耶....

我們穿這件衣服的時候~從員工到房客每個人都會跟我們招呼~外國人很迷足球的....
當地人的下午運動是踢足球~運動房的電視撥的是足球~連等飛機候機室還是看足球~
可是我沒辦法多說一點HERBALIFE~因為我英文太爛了~吼!!!這時有句成語叫"有口難言"

我這次要下定決心認真努力的把語言學好~在機場超多日本人~也講不出半句話只能傻笑><
我當然沒放棄機會....只要聽到有人講華語(大陸人)~我就做做國民外交~就只能發展大陸市場...
下個月我們要去美國和日本~我報名的地球村要趕快去了~去學幾個英文加日文的問候語也好~

P.S語言對我來說是必須的課題~這次我還想開始運動~正想個兩全其美的方式~等做到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