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已經開始動工了~戶口也遷移中~房子的地板全部舖我們喜歡的原木浮雕地板....
本來不太好意思讓大家知道~客廳選了什麼燈飾~一般人應該不會選這種造型的燈吧?
後來想一想其實房子是自己住的~喜歡才是最重要的~反正書房與臥房都還是正常的圓燈。


後來有一天灰媽媽看我的相機的時候說:哇!!!很可愛耶~我就決定分享出來 ^_^
以前買什麼都要問大人意見~不過...有些東西只要第一眼看對眼~就會很喜歡很想要買....
結了婚也有經濟能力~只要問黑龍意見~他說可以買的我就能擁有~有決定權的感覺真好....
(以前若是黑龍說買了會浪費的~我還是會忍不住買~買房子後我們的理財觀念完全改了~不再急著吃棉花糖)

←這單顆愛心~我也好喜歡...
只是家裡找不到可以裝的地方~喜歡隨心所欲的打造自己的夢想家~原來這種幸福更踏實^0^


喜歡這則新聞的標題~燈飾真的可以讓家變的浪漫也變的更溫暖~每次紀錄房子的改變心情就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