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來11/22結婚六週年了。繼續度過每一年的紀念日~把每一天都當紀念日來度過 ^0^

2008.12.21   原來是六年前的今天

今天在新家整理~我找出了喜帖上的道具~我最愛的小熊~黑龍找出了我們的婚紗相框....


這是喜宴上撥放的影片~我跟黑龍說...今天剛好是12/21耶~哈哈哈!!!真是太巧合了....


翻出喜帖~我常常記不得結婚幾年了~還有哪一天才是結婚紀念日~因為公證結婚是11/22。


這是喜帖封面與貼紙~回想起那段時間雖然很忙碌~但是親手完成婚禮的細節真的很棒....

黑龍畫的封面~

我想的文案~


我最喜歡的愛心~原來我們結婚六年了~我覺得結婚真的很棒~最近也是結婚的旺季阿.....


當時我做的桌次表~再回去看覺得好好玩喔~如果現在才結婚要請的桌次一定更多吧~


當時每一桌我用這個黃金喜帖當桌次表~我這張照片的造型好像史瑞克的公主老婆喔....


這是在蘿亞拍的婚紗照~還好六年後沒有老太多~更健康更快樂~相信下一個六年會更幸福與美滿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