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龍最近想買球鞋~前陣子他看到新聞17號有喬丹生日紀念鞋~今天早上他就去買了....
籃球天王巨星喬丹17日將度過45歲生日,Nike在生日當天於Neo19旗艦店推出全台
獨賣,限量23件的AirJordanXX3皮衣、Air JordanXX3及珍藏版籃球等,供球迷珍藏。



黑龍說一個號碼只有出一雙~我只覺得鞋盒包裝很酷~網站背景花紋我很喜歡....


沒有出女鞋~所以黑龍就沒買給我~我太多鞋了~常被黑龍說我是蜈蚣~有那麼多隻腳?


這網站很讚~運動跟圖騰的結合是一種美感的組合~我相信有一天賀寶芙也可以出球鞋....


賀寶芙服飾網站三月中才能收到商品~出現三件T恤上有圖騰~賀寶芙真是走在時尚的尖端!!!
(我們還不知道衣服該怎麼訂購~親愛的賀寶芙夥伴~若有人知道如何訂購請跟我分享一下喔)

明明這篇是要寫黑龍買的NIKE全台限量23雙的球鞋~硬要寫到我最愛的賀寶芙^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