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片是去年的影片~我跟黑龍在今年初放假的時候把它看完了~最印象深刻的是...
當你上天堂~上帝會問你的兩句話【這輩子你快樂嗎?】【你有沒有幫助別人更快樂?】


我跟灰媽媽這張瘋婆子照跟上面很像吧~可以拿來當一路瘋到掛的電影海報.....


我跟灰媽媽這張在花蓮花海跳躍的阿珠阿珠~可以拿來當一路花到轟的電影海報.....


看到這個文字~我好感動喔~他們兩個的關係與快樂等比級速的成長~
呼應電影【這輩子我真的很快樂】【而且我幫助了很多人變得更快樂更有價值】


以前每次跟他們吃飯我們都是當和事佬~很多次真的很想叫他們簽字離婚算了.....
但是在賀寶芙的訓練之下~我們怎麼可能會這麼容易的被情緒與眼前困擾打敗呢?
我跟灰媽媽很多想法類似~沒有穩定感情穩定收入穩定思想不可能生小孩來糟蹋彼此.....


舊文章  March 17, 2008    婚姻與事業都需要承諾  

↑再過去三年多~我跟灰媽媽從朋友變成戰友~看到她的改變與成長是我們最驕傲的一件事情...
若婚姻關係不好的人其實處理很多關係也會有點挑戰~因情緒會被影響~但是我們都在學習成長~


一個人的收入從來就不會大於一個人的成長,而成長的關鍵是遇見挫折......
挫折的真相是:問題只會越來越多,我們如何成為解決問題的人。
你願不願意去面對自己真實的一面,然後改變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賀寶芙給我們最棒的訓練~全球各地的支援系統協助團隊成長~讓我們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去完成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