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的記錄~照片是愛米所種出的夢想豆~因為我現在比較常在家~所以鼓起勇氣打開夢想豆....

之前的生活比較忙碌~所以若是因為我個人因素疏忽照顧植物導致死亡~會良心不安~所以沒有行動.....


勇氣來自看了說明書後~我說:魔豆魔豆...我既將開啟你的生命~希望你能為我帶來龍鳳胎


打開之後~整個超興奮~這個盆栽被放了半年~不曉得長不長得出來~魔力應該也還夠吧...


真是太開心了~三天後我就看到豆子冒出頭了~把上面的小土壤都給撐開了.....


看到殼裡面的HERBALIFE字樣與三片葉子的符號~整天都一直偷看著豆子的進度....


等到葉子長出來更是興奮~超像是一對張開羽翼的翅膀準備飛翔在空中呢.....


當我的葉子長到這裡的時候~我問了一些夥伴~最後夢想豆到底會長成怎樣呢?
啟智說:台中有人種出是超大四季豆~我在想到底有多大?結果阿ㄓ的網站揭曉答案....



真~的~長~很~大~要有心理準備再往下看!!!!!








 ?









 !!



整個讓我傻眼~而且是一共長出八支~我本來計畫養在家裡~現在我整個很擔心@@


現在~有一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家裡可能無法容納這麼多四季豆~我一定會盡力的....



在網路找到實品圖~這次更奠定了我們的下間房子要有一個小花園~讓我可以好好發揮其他專長與潛力 ^0^

想知道豆莢內的東西請連過去看開刀現場~魔豆續集~蘭亭序的扛霸子!阿ㄓ&白腳 - 無名小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