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管道正確的產品~客戶與教練都有最好的保證
我喜歡零售與服務賀寶芙的產品~看到客戶的進展與效果是我最快樂與有成就的事情


3/26
丸子邀請我晚上去聽一堂課,課程相當精彩,氣氛很High! 看到很多使用奶昔的見證者,實在是不可思議,也讓人感動! 會後丸子忙著和客戶談case,由黑龍和我談話, 也順便量了正確的體重,全都超過標準,但不要緊的, 我會努力達到標準目標,為了健康,這是一定要的!


3/27
今天一大早開始第一杯奶昔,但失敗了,後來問過丸子之後, 才知道原來奶昔是不能用筷子攪動的, 要先在杯子放入300cc的冷水, 再加入兩匙奶昔粉跟一匙蛋白粉,蓋上杯子後,使命用力上下搖動( 是搖動杯子,而不是身體喔!冷...)經過衝擊, 奶昔就能完全溶解,明天再來試看看吧!
喝的第一杯奶昔是香草口味,很順口,很好喝喔! 但有點擔心會不會吃不飽,經過丸子的解說,不飽分為兩個部分1. 以前習慣吃固體,現在喝流質(感覺不飽而非真的不飽)2. 以前的食物營養不均衡,現在開始均衡了, 身體跟你要過去欠他的營養素,所產生的需求導致飢餓! 原來是這樣阿,人體真是神奇阿!

3/28
今天中午才起床,立即用丸子教的方法, 很用力地搖出一杯均勻的奶昔,真的溶解的很好!喝起來更順口, 還是一樣好喝!然後肚子就有感覺了,馬上衝進廁所,喔~好順喔! 吸收真好,才第二天就有感覺,而且便便都變黑了, 想必是把多年來卡在腸胃的便便都排出來了, 果然晚上黑龍打電話來詢問使用狀況時有提到這點!「無便一身輕」 的感覺真好!

3/29
今天星期天,突然想到用果汁機來打奶昔,果然一試,完全溶解, 真是太好了!可是要搬出厚重的果汁機,還要清洗,真是太麻煩了! 還是用「急速衝擊搖杯法」, 就能輕鬆又快速搖出一杯好喝順口的奶昔,清洗又方便喔! 之後肚子也馬上有感覺,便便也是黑的,我以為都排乾淨了, 沒想到,還有阿,真是太神奇的奶昔了!


3/30
今天早上起的太晚,把奶昔和杯子帶到公司, 不到三分鐘就解決早餐問題,果然上手就是不一樣。 以前當會煩惱早上要吃什麼,記得有一年每天早上只喝一杯豆漿, 結果卻有膝蓋酸痛問題,擔心是「普林」太高,後來改吃燕麥片, 半年後,膝蓋酸痛不見了,但燕麥也吞怕了, 所以才開始喝賀寶芙的奶昔,雖然叫「奶昔」但完全沒有奶的成份, 都是植物性萃取,也把豆類的「普林」抽走, 所以多喝對身體只有益處沒有壞處,決定晚上要開始只喝奶昔了, 其實也是因為常常晚上不知道要吃什麼好,有這麼好喝的奶昔, 為何不喝呢!?



想吃便宜透過溝通與瞭解~可以直接加入會員但是請跟教練配合~不然會浪費時間與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