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好友的喜帖~我喜歡愛心和水鑽~兩個元素都在這裡出現.....其實我很喜歡參加婚宴....
每一次在婚宴裡面~我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愛與祝福~很享受這種幸福能讓我心情充滿愉悅....
說到愛與關懷~我是在跟黑龍戀愛之後才擁有的~以前我總是很孤單~常常一個人搭車+背包...
去學校~爸爸家~媽媽家~都在車上睡覺~有一次搭火車睡過頭~車開了趕緊跳下車還滾了幾圈><

其實我只需要一個安定的家~所以黑龍畢業後我們就結婚了~我從來沒有後悔這樣的選擇....
感謝黑龍給我很多的溫暖與關懷~我的父母因為工作無法給我很多愛~感謝我現在已經擁有了....
常常被問到我跟黑龍如何維繫感情~因為我們決定結婚那一刻就已經約定好未來一定要包容彼此....


昨天黑龍去嘉義~我去桃園~我比較早回來就搭捷運轉搭公車~在公車上看到的小語....
接觸賀寶芙之後~我學會關心很多人~愛很多人~唯一還沒有辦法克服的就是對父母的愛....
可以自然而然對別人表示關懷~我總是學不會對家人表達我的關愛~每次都是吵架收場@@
現在能做的就是盡量保持一點的距離~彼此生活習慣與思想都不同~也許我還需要更多時間~
現在我常常在練習~雖然每次內心都會很衝突~相信總會有一天我可以把這個課題修成正果^_^


整理美國照片的時候~發現這張圖~本來是要拍員工辦公室隔板上的Honors的貼紙....
剛剛突然發現英文字上寫著~我們愛我們的直銷商~好窩心~這就是讓我感動的地方....


借用九把刀的話:「我想隨時隨地都發生好事,我等不及別人施捨我,只好自己想辦法去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