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附近的LV~走進巷子裡~就是我今天去的藝術指甲沙龍~這次目標是腳趾甲....
每次出國我看到外國人腳上的法式指甲~每一次都會羨慕得不得了~真的覺得好好看喔~
‧法式指甲是指甲彩繪中一種不退流行的經典款式。歐美國家喜歡簡單,看起來典雅高貴而研發出的。
我其實非常不喜歡我的腳指甲很醜會讓我沒自信~底下有照片~真是豁出去與你們分享....
前幾天突然想通了~如果把腳做成法式指甲~就可以讓我每一天看到腳~心情會變得超好^_^



這次我不是做水晶指甲喔~這次我選擇用光療(新的科技~當然就用用看囉!!!)
水晶甲比較霧~偏硬~維持度較長~變化很多 ;光療甲比較晶透~偏軟~維持度較短~變化不多
黑龍說怎麼做那麼短~若是沒有拍使用前~根本看不出來有多做一個增長指甲呢~看看之前↓










真是不好意思~我的腳一直都是那麼醜@@

很難以置信吧~這麼醜的腳~經過保養以及美化之後~真是太精緻了~完成夢想的感覺好棒....


因為很久沒保養~我也做了手部保養~所以雙手都無法拍照~只能給大家看門口的照片~
我是看到愛心椅子想拍照~後面就是藝術指甲沙龍~沒想到這隻黃金獵犬堅持也要入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