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特別鍾情的名牌~最喜歡賀寶芙愛心~這個包的愛心很吸引我....
可是我不喜歡白色~而且同款造型的~我已經有LV了~可是很少拿出來用....
好看的包~對我不一定實用~我需要的是很耐操耐用的包~比較適合本人個性。
我用了名牌的包包後~終於知道到底貴在哪裡了~品質真的沒話說~還有售後服務....


左邊水餃包肩背包是2007.3在香港機場買的~好用而且放在地上我都不會心疼~甚麼都裝得進去....
這個包有一個特點我很喜歡~它有拉鍊而且工很細~我有另一個沒拉鍊得Gucci包~總是擔心有扒手~
這個黑包水餃包真的很適合我~最近有點老舊~黑龍送我一個新的水餃包~新的底部是紅色的~超讚的^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