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以前我不是害怕生小孩~我是害怕沒秩序的小孩~影響我們的人生...
看過失控的小孩~他們的爸爸媽媽也失控~有時候帶孩子的爺爺奶奶也失控....
但是~看到很多很有規矩的小孩之後~我發現其實不是所有的小孩都是這樣的....

現在也有很多書籍~都是可以幫助準備當父母的人一些觀念與教育...
所以我現在非常期待教養小孩~我要享受教養小孩的樂趣~讓小孩從小就守規矩~

作者開宗明義:「父母能給孩子,最重要的就是愛,接下來是盡量做個好榜樣給孩子看」
有了目標(典範),有了往前的動力(愛),或許我們還需要一條「正確的道路」去前進
書中談論零到十歲的兒童該如何學「規矩」,即便是尚未學說話的孩子,也可以教會規矩^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