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客戶~計畫要減20公斤~後來減了10公斤因為工作繁忙就使用保健吃法....
今年初懷孕了~原本不想繼續吃產品因為公司減薪~但是我跟她說~甚麼時候都可以省....
懷孕的時候絕對不要計較這些~因為小孩出生後~妳想補救都來不及~而且還沒有瘦到底....
在懷孕過程中也絕對不可以胖太多~雖然當時我還沒懷孕但是參加很多訓練~希望她要為了健康繼續使用....
用原本要吃一般早餐或點心的錢來做消費轉移~當個聰明的媽媽子自己不會胖太多~寶寶也會在理想體重.....



只要寶寶的重量夠~可以不用胖在媽媽身上~懷孕後期體重會更快速上升~食慾會更好~控制體重才好生產....


看了很多懷孕的書~都是說要營養均衡補充蛋白質~懷孕不能減重~醫生說必要的控制很重要(圖為媽媽手冊)


我買去內衣附贈的手冊~體重標準更詳細~還有重量分配~每個人所接受的知識不同~孕婦不用給自己太大壓力....
還好我有賀寶芙全方位營養品~只要產前控制得宜~產後恢復就快~若是真的胖太多~產後還是可以努力瘦下來^0^



賀寶芙的孕婦非常幸福~每天早餐與點心都是營養均衡的植物奶~脂肪減量~蛋白質補充增加~真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