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韓國前收到的郵件~七月邀約她參加在高雄的商機會議~下週開始使用產品....
對事業機會有了初步的了解~她的夢想是老師~我跟她分享當十六年老師的正珍總裁故事...
沒想到正珍總裁7/29剛好要去高雄的中正辦公室分享~我的新人願意投資晚上的時間學習....
賀寶芙的事業很簡單~只要會講相同背景的故事~透過完善的系統~夥伴在哪裡都可以成功^0^


正珍透過陳盛福醫師買原價產品~瘦了之後因不了解賀寶芙~買了削價的產品,還介紹朋友吃...
正珍總裁非常勤奮,以前是老師從沒想過轉行,她的客戶都是效果轉介紹~所以一開始是兼職。
遇到問題打給陳醫師,發現陳醫師已是富豪組也即將全職經營,正珍才透過會議了解賀寶芙價值。


那天我在Face book看到正珍的文字~真的覺得很感動~她現在是更有價值的老師~教的是成人教育。








正珍新家有五層樓目前正在裝潢~3F工作室有半開放書房、沙發、還有很大的餐桌,4F則是二個兒子的房間....
昨天送大兒子去機場,從他眼中看見他很期待去英國一個月的遊學生活,我和老公都很開心!(文字來自Face book)

我覺得賀寶芙真的是一份做人的事業~如果本身在過去做人很成功~那麼經營這份事業會非常的順利....
如果做人不成功也沒關係~以前學校沒有教我們該如何做人處事~來到賀寶芙只要你願意學就有人會教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