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在環球影城買的薑餅人~
當時黑龍說~好可愛想要買~我說買來幹嘛~他說以後可以給小孩玩~我們搬到新家後就放在床頭邊....
昨天去產檢~好像照到小男生~但是只看到一下下~生男生的機率是蠻大的~下個月產檢就會更確定了。


謝謝莫莫的照片↑記錄~明年初我們的大床上就會多了一個活碰亂跳又乖巧可愛的小北鼻啦.....

當我準備好~決定好~要生小孩了!!!我就告訴自己一定至少要生兩個......
「生?不生?我的人生,到底希望有幾個孩子呢?」這是組成家庭時最初、也最重要的一件事。
其他事情都可以稍等,生養孩子、陪伴孩子,卻要即時。希望父母們都不要錯過這份人生最
美好的工作,用心去體驗—養育新生命最單純的滿足和快樂。(汪培珽 ─還好,我們生了兩個孩子)


黑龍在網路上看到這張圖~他又說哇!!!好可愛了.....這真是像極了我們未來即將要過的生活耶 ^0^


我們已經決定了一定要至少生兩個.~既然都生了一個~再生一個好像也沒差太多....


我跟黑龍說~其實養三個我也可以接受~很希望第二胎可以一次懷兩個~好想體驗當雙胞胎媽媽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