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你們921大地震的時候人在哪裡~當時我跟黑龍都還在雲林科技大學裡面念書...
那一晚的驚心動魄讓我們這輩子都忘不了~合照裡的麗珠總裁當時房子震垮連行李都沒帶~
把兩個孩子就帶到台北一路上發展著賀寶芙事業~她說921都走過來這一生沒甚麼好怕的。


麗珠總裁的故事感動了許許多多的夥伴~我們看到改變生命的奇蹟~賀寶芙難以置信的故事。




成功不是賺了多少錢~而是怎麼用錢~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是賀寶芙一直給我們的教育....
在麗珠總裁身上我看到了~不是有沒有錢的問題~只要願意下定決心~就算身無分文都能成功^0^

延伸閱讀:在日本神戶的地震總裁~堀 欣夫的故事

P.S 這幾天看到八八水災新聞~越看越不捨~我們在煙坡訓練~賀寶芙家人共募集了100萬希望可以幫助災區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