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莫分享~聖經馬太福音中說:「你一直看什麼,就像什麼,若你親近誰,你就像誰。」
很喜歡上面這句話,我們在賀寶芙喜歡跟成功的人在一起,學習與觀察他們的一舉一動。

背後穿黑白衣服的是Queenie~這次去香港取經~印象最深刻的是她說了一句話....
我以前就是一個很努力很願意工作的人~來到賀寶芙我也會尋找有這樣特質的人....
我聽了好有共鳴喔~我和黑龍以前在傳統職場也是每天拼命加班~希望能有更好的生活。
當我們看到賀寶芙的機會~決定改變拿出以前工作的態度來努力~所以很快完成許多目標。


吃飽飯後的午後時光~Queenie正在準備訓練的講義~雖然她有助理能幫忙許多事情....
我在她的身上看到全心全意~她是那麼用心的付出~她貴為主席俱樂部一樣做基本工作。


題外話....這是Queenie手上的戒指~真是太可愛了~拿下來借戴一下~吸收超強的能量!!!!


Queenie說:有時候一個裝飾品~也可以在與人交談的時候創造許多的話題呢.....


這斑馬好可愛還有腳耶~Queenie的東西都好有質感喔!!!我這次去穿了一件大象圖案的衣服...
Queenie跟我說:大象好~有靈氣代表長命百歲。想起她喜歡大自然~分享一段以前他講課內容。


2007年Queenie網站的照片公司招待的旅行~美樂資訊 - HAVE A GREAT LIFE-南非主席組之旅


在2007韓國世界組訓練放的照片~非常吸引我~主席俱樂部的生活就是這麼精采...


Queenie的女兒好幸福~常常跟媽媽一起出國~她也在滿18歲時用零用錢成為了督導。


Queenie很聰明~用照片教育我們經營何寶芙的方式~還強調照片都是她在南非拍的...


有了一個明確的目標之後~接下來就是採取一個完整的行動計畫....


該怎麼解釋一致性呢?在計畫的過程中~需要不斷的修正與檢討....


我最喜歡這一張了~如果我們失去了愛~那我們就會失去耐性與包容了~


Queenie鼓勵我們去追求優勝~走在前面變成自己的第一名~她永遠要我們跟自己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