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在下午離開了...
去了西方極樂世界~不用留下來受苦受難~我們會好好照顧自己和家裡和婆婆...
雖然難過但是說好了不要哭~讓公公安心的離去~很感謝公公過去對我的疼愛...
因為懷孕~婆婆叫我別去殯遺館~我很感謝最後這段時光~我們能夠陪在公公身邊...
感謝我們的團隊夥伴~讓我們暫時安心處理家裡的事情~感謝賀寶芙給我們的一切....


2009.08.19  陪伴您走過人生最後的時光


上週公公住進安寧病房~這次一切遵照公公的決定~若是再開刀與化療都是活受罪.....

八年前我跟黑龍訂婚沒多久~有一天公公身體不舒服到極點跑去醫院~
還住進加護病房....那是我第一次去加護病房~我們都以為會天人永隔~
後來檢驗出來是大腸直腸癌~手術化療後~堅強的公公活下來~生活卻變得沒有品質。

公公是一個很好的人~話很少總是默默的關心我們~記得我剛嫁去黑龍家....
每天早上他會去幫我們買早餐怕我們吃不飽都買超多~後來我們吃賀寶芙....
怕他以為我們覺得他買的早餐不好吃~就說因為公司都會幫員工準備早餐啦~
我們都有上班~公公還是常問我們有沒有錢~常想拿錢給我們~這是他表達愛的方式。

當我們知道賀寶芙可以修復細胞的時候~拿給公公吃一開始他也是不接受~
他的細胞都老了~腸胃與吸收功退化~現在只能喝流質的就是營養粉加米漿....
前陣子癌細胞~轉移到肺部與腦部~現在的他越來越虛弱~隨時都會離開我們....
八年來我們都了解也知道這一天即將會到來~最不捨的是看到他必須經歷最後的痛苦。

最近請看護的費用以及後續的一些花費~才了解生老病死所花的錢都不是小數目....
有些錢是無論如何一定會花到的~能同時擁有健康時間財富就是我們想追求的人生。

在活著的每一刻,我們都有能力選擇感到快樂和滿足。
「活在當下」的意思,不是只是要我們學會面對人生的每一秒鐘,它有更深的涵義。
在一些生命智者身上看到的核心涵義就是:
把每一天當作一份從天而降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