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喔~我們即將啟程去體驗美國式的生活了...
決定這些事情嚴格說起來~還真的需要一種勇氣還有衝動....

我弟與妹都在美國留學~我想替家裡省錢~心裡卻是羨慕的...
我知道我要的是甚麼~對我來說有一個美滿的家庭是我的夢想~
我一直覺得書不用念太多~學歷也不用太高~有個溫暖的家就夠了。

以前我不在乎文憑~我只在乎成家立業~我的夢想也一一實現...
我們靠著白手起家去完成夢想~這些夢想讓我們一直有動力工作...
以後我們的孩子若想要出國留學或工作~至少他的機會多別人一點。

有很多的不確定~有很多的未知數~但是我們還是決定去冒險了....
有很多原因讓我跟黑龍都想要做這個決定~住宿與機票很早就訂了....
過程中我們將會遇到很多人生第一次的體驗~我們會努力去克服的

等我們抵達美國~只要時間上許可就會跟大家分享每一天的幸福生活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