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三月來找美國找弟弟~還記得我手邊那隻可愛的小狗嗎?是弟弟養的Elvis....


因為感恩節是美國的大節日~所以我們就買了禮物送給可愛的Elvis~他好開心喔....


終於了解小孩與寵物為什麼可以這麼吸引目光了~他們的一舉一動真是太可愛了....


Elvis聽得懂人話~我說不可以踩我的鞋子~不可以捉我的肚子~它就乖乖的啃骨頭....


Elvis的食物區也好可愛喔~它真的超像人的~我說你啃完一個~要不要再來一個....


結果它就跟我玩了起來~有教育過的小狗~真的比較有禮貌~而且不會亂叫....


黑龍帶玩具來問我弟弟怎麼玩~小狗知道我在拍照~爬到沙發上還給我擺pose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