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黑龍聽說感恩節~美國人都會安排這個假期來購物~所以人會非常多...
我們不但感受塞車之外~還找不到車位~到了Outlet熱門的商店都需要排隊入場....


我們的備戰工具~用行李箱減輕重量~自備水壺以免口渴~穿慢跑鞋減輕腳的負擔...


我很久以前就知道Robeez這個品牌~我當時就想著~有小孩的時候我ㄧ定要買....


嬰兒手工真皮軟鞋~加拿大製造~不會傷害北鼻嫩嫩的小腳~小寶貝怎樣踢都不會掉....


我一直想買皮衣給黑龍~他不喜歡穿著很正式的衣服~我們找到一件質感很讚的皮衣....


新生兒的衣服已經買好了~現在都是採購6-12個月的衣服~剛好美國換季又打折....


手指玩具~以前就超想買的~有自己的小孩候~可以順理成章買來跟小寶貝一起玩....


黑龍今年三月買了一雙TOD'S豆豆鞋~他覺得好穿~所以八月在香港買了一雙給我....


試穿到忘記拍下鞋子的款式~黑龍看到一個真皮的手提包~他覺得很好看就買了....


以前來這裡都是跟團來的~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多人~感覺這裡突然很像遊樂園.....


不管道哪裡~都是人山人海阿~感恩節一直到聖誕節~幾乎所有的賣場都會有折扣....


比較知名的品牌都要排隊~因為要限制裡面的人數~不過我累了所以看看就出來了....


這裡也是從早排到晚~裡面的樣式我覺得還好~所以進去看看後~也沒有買....


我們離開這裡的時候~還是好多人在逛街~經濟不景氣的時候~折扣的確有吸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