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我們去爾灣(IRVINE)找黑龍的大學同學~也是我的高中同學....


爾灣80%以上的社區都規劃良好,大多擁有網球場、游泳池、小公 園、人工湖等....


這裡好漂亮~還有許多野生的動物~我很喜歡享受這麼如詩如畫的風景....


這張照片真有意境~在美國因為天氣很好~每一張照片拍起來的光影都超棒的....


隨便坐在一個石頭上~水鴨與野雁就會遊過來喔~都不會怕人的啦!!!!


這個綠頭鴨的色澤~真是好漂亮喔~還有反射的澤光~真是太酷了!!!


婆婆與家豪也是在雲林科技大學認識的~他們的寶寶已經四個多月了~好可愛喔....


這有很多漂亮的房子~美琴總裁曾經說過~要多看夢想的畫面~會激勵自己不斷前進....


這個房子好美~非常有巴里島的風格~我也好想要有一個大陽台喔....


從這裡看出去的風景~是這麼的美麗~回台灣後要更努力打拼~買更多夢想家....


黑龍再學雁走路~他認識好多動物~什麼鳥阿~雁阿~鵝阿~鴨阿~他都可以分的出來....


這個房子也很精緻~到處都是綠意盎然~家裡彷彿就是一個小公園....


我們身後的房子~更大更高~可以容納三代同堂的家庭~這附近的學區也很棒喔!!!


這裡的樹好高~叫黑龍走過去當個比例尺~讓我可以拍照做個紀錄....


天氣已經入冬了~到處都是落葉~這也是四季的另一種的美景....


我們繞著湖畔走了一圈~這裡很多人會帶著家裡的寵物出來散步....


拍到超讚的剪影!!!小狗雖然很可愛~不過讓我選擇~我比較喜歡蹓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