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喜歡海灘~這次來美國~除了一定要去的公園~我還是很想念海灘的風景.....


海邊的沙灘以及天空~永遠都是這麼的吸引我....


這是海灘旁邊的房子~有陽台的房子上還有大大的盆栽~我跟黑龍都好喜歡喔.....


懷孕後期跟寶寶說話的時候~他好像都會回應~我想~寶寶一定也喜歡這樣的美景.....


這次來美國~跟弟弟有比較多時間的相處~發現我的弟弟是一個很勇敢的男孩....


這條路直直走~就可以到更接近海灘的地方.....


這條路往回走~就是海灘旁的高級住宅區以及一些商圈.....


感謝弟弟幫我們拍的合照~帶我們到這麼漂亮的地方~這些照片都是來美國待產最珍貴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