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來跟大家拜年~
滿月後的兒子比出生多了1240克,每天都有許多新花招討我們開心

生產當天的過程~
這輩子應該很難以忘懷,因為一些美好的記憶我很想分享,所以找了一些照片出來寫....


黑龍載我到醫院時,我一直想著可以打無痛分娩了(人在美國當然要體驗一下這種醫療設備)
當顏醫師抵達的時候,說可以生了,我問他:不打無痛嗎? 他說:全開了~不用打~全自然吧!!!
聽到還真是挺傻眼@@,因為我很期待可以打支無痛,由於人在產檯身不由己,那就趕快生吧。


這個護士正在教我如何用力把小孩生出來,我有聽沒有懂ㄋㄟ....還好醫生會講中文。
幸好黑龍在旁邊提醒我在媽媽教室學到的東西,Push三次,花十五分鐘就生出來了。
也要感謝竹君總裁介紹的顏醫師,他是一個很棒的醫師,讓生第一胎的我很有安全感。


選擇自然產是因為恢復比較快,因為沒經驗所以在產前不知道寶寶才會什麼時候出生,
很容易陷入資訊盲目的焦慮狀態,也許如此當寶寶來臨,所得到的情緒與記憶是最豐富的。
其實生產的時候,最要用力費勁的不是產婦而是寶寶,這小小的嬰兒需要花好幾噸的力氣,
才能從媽媽的肚子裡衝出來降臨到這個世界上,因此,只要有毅力與恆心,一定生得出來^0^


生產前我一度很擔心寶寶太大不好生,又很擔心太小會營養不良,整個就是矛盾的心情><
Max出生後,黑龍跟我講了Max的體重,以及健康的評估,我整個人就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了。


接下來我在產檯縫合傷口,Max開始他在世界上要體驗的生活,黑龍在紀錄我們的一切。


Max洗完澡之後就暫時被放在這個小檯子上,而他的眼睛剛好往產檯方向看去.....
小嬰兒的視線很短只能看到黑白,雖然他看不到我,但是我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他....


兒子的大眼睛就正好往產檯看,顏醫師還說:他正在看著媽媽呢!!!
不管Max長多大,我永遠都忘不了,當他出生那一刻這雙可愛的明眸大眼....


我們一家三口的手環,上面寫著我的個人的資料,想起來生產是我第一次住醫院呢。


黑龍跟我說,兒子腳上這個是更高科技的環,可以防止任何陌生人把他帶出醫院呢~


在生產室恢復的差不多,我們一家三口移到一般的病房,開始我們的母嬰同室生活.....


Max一直都好乖好貼心,餓了抓過來吸一下ㄋㄟㄋㄟ,然後我們都可以繼續的休息。


睡不好的大概只有黑龍了,因為他一次要顧兩個,看大的也要看小的,真是辛苦他了....


我很幸運,生產過程順利,體驗了生命的奧妙,謝謝一直給我力量陪伴身邊的老公 ^_^

有了孩子的生活真得更加精彩,我跟黑龍的感情變得更好了,前幾天看到一篇新聞寫著...
「婚姻第一,才能養出快樂小孩」你能給孩子的最大禮物就是自己有一個美滿的婚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