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去海灘散步那天~也是Max第一次享受太陽浴~為了去天堂島度假~他遲早要習慣阿....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我把Max的臉朝向鏡頭~後來聽到我媽跟我妹在旁邊大笑~才知道.....


原來睡覺中的小小Max~他的眼睛被太陽曬到啦~這張照片也太搞笑了吧!!!
其實我一直想要找小北鼻適合的眼鏡給他~沙灘附近剛好有精品店~就去逛逛了....


我們家Max依舊睡得很開心~我們在興高采烈的討論眼鏡造型~絲毫都不會影響到他....


我弟很愛這隻眼鏡~覺得的造型很雷朋~非常的時尚(只可惜太大隻了....)


這隻比較小~但是感覺很塑膠~而且太花俏了(不想給他帶太娘的東西)


這隻大小剛好~而且是藍色的迷彩~大家都覺得好看(我弟弟馬上買下來送Max)


雖然Max在睡覺~但是大概聽到我們的笑聲~居然出現這種表情(好可愛喔~旋轉!!!)


還有愛心圖案的眼鏡呢~

上網查詢這個眼鏡的品質

很多家長會買給小孩使用


而且我覺得他們的材質真的用得很好~因為旁邊的框都是軟的~所以不會傷到小孩...


在美國小孩的東西太好買了~就連小嬰兒都可以這麼時尚~很開心有機會來體驗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