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黃醫師與鈴鳳姐回到美國了~我們坐完月子後住在他們美國的其中一間空房裡....
今天中午我們一起午餐~鈴鳳姐跟黃醫師真是大好人~對我跟黑龍像自己的孩子一樣照顧....


他們對賀寶芙更有無比的貢獻~尤其黃醫師更是當時台灣第一位經營賀寶芙的醫生喔 ^_^


看著他們掛上百萬終生成就獎的胸章真是以他們為標竿~這張照片是他們結婚36週年的紀念...


他們的女兒分享爸媽歡度結婚週年的照片~這也是我想要追求的夢想~健康快樂的白頭偕老....


今天的午餐真的是太棒了~可是我沒時間每一道菜分享~我得去整理行李~明天就要去奧蘭多了....


這個紅包讓我掉下感動的淚水~受他們照顧已經很不好意思還給Max紅包~再次感謝黃醫師與鈴鳳姐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