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初預約了帶Max去拍照~桌上黑框裡那張很有感覺的相片~吸引我想要來拍照....
加上這間寶寶攝影是我們雲林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同學開的~當然要來捧個場....


我好像星媽~不斷的幫Max調整造型~整裡襪子~還要跟他耳提面命等一下會發生的事....


我跟攝影師說~主角是兒子~我跟黑龍當配角就可以了!!!


Max拍照那天很配合~所以拍攝得很快喔~猜猜他被甚麼給吸引了....


哈哈哈~鏡頭外有這麼多人在逗他....


還好從小有訓練看鏡頭~在拍攝的時候~頗有大將之風.....


這間攝影公司企業形象做得很棒~工作人員會穿著他們的制服....


我一直覺得在嬰兒時期~就應該拍些光溜溜的照片來珍藏....


我們家的小小猛男~很賣力的在擺姿勢喔~拍得很忘我口水都留出來了~哈哈哈!!!


親愛的Max寶貝~每天看著你長大~發現你的改變~謝謝你讓爸爸媽媽變的更幸福.....


因為大學同學的關係~所以有特別的福利開放側拍~真正的攝影成品更棒喔....


還有更多的包套建議與攝影作品歡迎點選~皮可米寶寶寫真.寶寶專業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