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了好天氣的下午去皮可米挑選我們的照片~招牌上有電話~想去的人可以打去詢問....


我正在看使用說明~好喜歡皮可米的小熊圖案~電腦桌面上和滑鼠墊都有小熊....


皮可米對面就是永和的四號公園~等Max大一點會走的時候可以帶來拍外景喔....


皮可米的工作人員不但親切~而且服務又超好的~小MAX睡得很熟~完全不受打擾...


很喜歡皮可米的環境~我和黑龍看照片看得好開心喔~全都拍得很棒呢!!!
外面的地毯上也有小熊圖案耶~我對品牌其實還蠻重視的~企業形象很重要呢....
我同學留言跟我說~能不能商借Max和丸子黑龍的幸福照片~放在皮可米首頁和大家分享呢?



真是感謝皮可米的抬愛啦~讓我們Max充當一下網路小明星~下次去皮可米就是拿成品了~拿到再跟大家分享^_^

延伸閱讀:皮可米寶寶攝影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