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綠油油的顏色(連我的揹巾都很搭喔)很喜歡這樣大自然的景色....


這是阿慶七月份會完工的作品~位於宜蘭縣五結鄉一塊翠綠農地上的七棟住宅簇群。


房子總少不了與天跟地的呼應,阿慶慣用垂直水平的設計概念。



也可能是腳下踩著距離三樓高的玻璃地板低頭就看到地面。


兒子想睡覺~正在揹巾裡掙扎~Mia姊姊前來關懷~這是屬於草皮上的幸福....


長長的凹槽是未來於水中的獨立泳池,泳池在水中間 人在水中游。


也型成無形的圍籬,用水連結了每戶人家的後院 。


在網路上看到另外一個角落的水池。


阿慶的建築充滿冒險也充滿視覺效應。


設計元素大都離不開宜蘭多山多水的環境特徵。


阿慶說等四週的樹都長大,這些房子都會被大樹包圍起來,
水稻田裡的水會流過自己的庭院,青蛙一樣能活在相同的一片土地內。


「獨立森林」說: 你該有個度假villa旅館,讓你度假沒煩惱,你是老闆,度假人來就好啦!
這裡有管家,幫你打理好所有用品,不用大包小包      這裡有廚師,幫你照顧好你的肚子,滿足你的嘴巴
這裡有生活秘書,幫你打點好你的客人,不必費心      這裡有小密室,幫你預藏個人私房物品,隨時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