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是商機會議的講師~老公來後台探班 ^_^


我很榮幸能跟華總裁與Golf同台....


這次印象最深刻的是華總裁在會議前~找了我跟Golf會前會~告訴我們會議注意細節...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跟華總裁的近距離接觸~感謝華總裁把馬克教他的事情傳承給我們。


成為總裁之後我只有在辦公室講過一場HOM~大場次的倒是第一次~所以我好緊張....


不過講自己的故事是一點都不會緊張的~因為我已經講了上百次了....


昨天是星期五~還是很多人趕過來參加~為自己的人生做一些改變....


在後台我也跟Golf請益很多事情~賀寶芙真是一個友愛的大家庭.....


第一排的總裁在台上分享~想當初我也是坐在最後面~現在成為台上能影響他人的講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