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倫媽媽的寶寶都生了~下星期就要滿月了~我現在才把宜蘭完結篇整理出來....

這間餐廳真的很特別~


一開始我以為去宜蘭是看房子~結果孩一起吃晚餐~這頓飯非常令人難忘~眼睛與肚子都很飽....


第一次帶著Max吃鐵板燒是很特別的感覺~因為我從來就沒有帶小孩吃鐵板燒的經驗阿.....


帶著小小孩有時候會有點懶得出門~可是有老公的幫忙~出門倒是有更多甜蜜的回憶...


特別的杯子~因為之前沒聽過這間餐廳~以為只是普通的餐點~到了之後發現許多細節....


我很感謝Max這個乖寶寶~非常體貼~在上菜前就乖乖的睡著了~讓我可以享用美食....


這頓飯非常的~難‧以‧置‧信....因為一共有20道菜~每道菜都非常的用心料理....




實在是太誇張了吧~吃到我們都覺得~怎麼還有菜?重點是都非常的好吃喔~味覺與視覺的享受....


鐵板燒上做甜點~倒是第一次看到呢~雖然都吃不下了~眼睛仍舊看得目不轉睛....


大家都被哈根達斯的冰淇淋吸引了~這個甜點讓我們都為之瘋狂....


超薄的餅乾加上超濃郁的冰淇淋~真是好享受~白色杯子裡的飲料是可爾必思.....


最後還有美麗的水果切盤~其實我覺得應該不只20道菜耶....


我們吃飽的時候Max也醒了~真是太棒了!!!


我覺得這間餐廳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去吃~有很多時間可以聊天~有人幫你上菜~你只有負責吃就好了^__^


有網友想知道地點~我把它PO上來~想要去吃之前一定要預約喔~這間餐廳就在OM HOUSE的樓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